比克大魔王

必须支持!

猫头白鹰:

我来了!

BreezyKiss海外站:

是百鬼夜行后的一场荒诞黄雨,寥寥几滴,冲不开遮掩白露的云。

索性一头扎进云里雾里,等纷纷落落的笔成针尖戳进两个极端仙境。

刺出假的秋水,刺出假的飞鸟,刺出假的烟火市井。

后来碎了满地,拼不成完整事迹,什么钢铁黄金、什么顽石粗砖,都跟着三月的雪融化在那条拥挤的长廊里。

融完剩下的酸涩液体里是柔软的真心,就着九月芙蓉花开的香气,混杂一通,在滚滚热浪中炼成巴掌大的书底。

写上真的人间山海,写上真的失重宇宙,写上真的清醒时分的爱情。

你最好愿意在这皆大欢喜的时刻轻吻我,我也愿意将整个梦境放逐去关有你的那段记忆。

从此用不着隔海相望,也用不着在人群缝隙里寻找你,记忆里的一半海、一半平地,所有艳阳雨落过的城市,都是你我同行的故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开站之初,微吻为所有毕侃女孩and男孩准备了一份礼物——迷失九月与清醒梦境主题联文,本站有幸邀请到20位写手参与此次活动,九月一日至九月三十日,每天一个独属于毕侃的故事,陪你走过九月的每一个天气。

愿你时刻充满爱意。

1121+411,15:32见。

评论

热度(95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